不要等待。现在就去快乐。

【怜江惜玉】今夜星光闪耀(1)

私设众多,因为非常喜欢这对soulmate的感觉,天生一对,所以私心写一个只有两位彼此奔赴的世界。HE。

ps:我的英文和四川话都很烂所以就ooc了

 

#

海花摘星学院。

庆怜站在校门口看着大门上几个金色的中文字,还感到有些恍惚。他从日本千里迢迢考到中国的偶像学院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因为是国外来的学生所以这一个月是用来让他适应的。

他可是个四海为家的人,古巴日本西班牙他都去过,怎么会不适应呢?虽然这一次有些许不同。庆怜来到这里,是希望可以成为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人。希望被更多人看见。

今天开始就要正式上课了,国际宿舍在学校另一边,所以庆怜要从正门这里绕路去教室。他这个学期主修rap,但是学校要求每位学生在舞台之外还有所长,所以庆怜又报了个美术设计的课程。现在他要去的就是美术设计的第一堂课。

这样想想还挺有意思,像练习生一样的学生,在学校里的第一堂课反而是正儿八经的美术设计。

庆怜熟门熟路地找到了教室,已经有不少学生来了,互相之间打个招呼彼此认识。庆怜最擅长交朋友和活跃气氛,很快就融入了他们。不一会儿老师就进来了,是个酷酷的短发女老师,美籍华裔,中文却说得很好。

“抱歉抱歉我来晚了。”老师刚刚自我介绍完毕,一个瘦高的身影就出现在了门口。站在那的是个肤色偏深的青年,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足以说明他是多么着急地赶来。青年因为迟到显得很不好意思,一直抓着头发手足无措的样子。好在女老师并不在意,笑着说:“你给我们表演个才艺我就放过你怎么样?”

青年憨憨地笑了笑:“阔以噻。”

“大家好,我叫CUP曾涵江,是个小rapper,我给大家唱一段我自己写的歌吧。”青年站上讲台,像模像样地自我介绍然后鞠躬。他鞠躬时双手向后高高扬起,看起来有些滑稽可爱,这就先把庆怜逗笑了。紧接着曾涵江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,令人惊讶的是,他的rap真的很不错,一点不像他外表看上去那样糊里糊涂。

庆怜的嘴角咧得更开,他用力地为涵江鼓掌,并且决定要和这个人交朋友。

分组的时候庆怜直接凑到涵江身边,向他伸出了手:“你好,我叫庆怜,我们一组好吗?”涵江当然乐意,两个人就一边画图一边交谈。虽然两个人在过去二十年的经历并不相同,可是庆怜和涵江越聊越投缘,到了下课的时候已经成了铁血好兄弟。

“涵江,你应该也报了rap的课程吧?”下课之后两个人勾肩搭背往食堂去,庆怜便问了一句。涵江和人熟了之后就不再像刚开始那样拘束,很是臭屁地回应:“那当然啦,我的rap那么顶,我可是要做最强rapper的。I will shining like diamond!”庆怜听了又忍不住笑起来,他完全不想去纠正好兄弟的语法错误,只觉得这样奇奇怪怪的句子被涵江念出来莫名的就是充满了力量。

“We will shining like diamonds!”庆怜跟着涵江喊了一嗓子,两个人像没长大的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走着。

因为庆怜还不习惯中国的一些东西,所以临别的时候涵江找他加微信他都一头雾水,想着下午就是rap的课程了,涵江就说让庆怜下午把手机带上,自己再教他怎么使用微信。两个人高高兴兴地道了别。

只是谁也没想到,学校里竟然开设了不止一个rap班级,而庆怜和涵江,不在一个班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无聊产物所以有空就写一点OVO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温沉沉 | Powered by LOFTER